轻触这里
关闭目录

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

盐田区2023年秋季幼儿园招生程序

来源:深圳市盐田区教育局发布时间:2023-07-04

  (一)了解招生政策:6月16日—6月20日

  关注微信公众号“深圳市盐田区教育科学研究院”查看《盐田区2023年秋季学期幼儿园学位申请指南》。

  (二)网上申请学位:6月21日上午9点—6月27日下午5点

  1.6月19日上午9点—下午5点开通系统进行试报名,请家长注意试报名并非正式报名,所填信息将在正式报名前全部清空。

  2.6月21日上午9点网上报名系统正式开通,电脑端和手机端报名同步启用,优先推荐家长使用电脑端报名。

  电脑端报名网址:“盐田区幼儿园招生报名系统”(以下简称“招生系统”)https://ytzs.yantian.org.cn/visitytxqjz

手机端报名二维码

10655042.png

  3.集中招生时段内采取网上报名方式,不接受线下报名。集中招生结束后,仍有空余学位的幼儿园,自行组织现场报名和录取。

  4.家长在网上填报的信息直接影响材料审验结果和学位安排,请家长务必确保录入信息准确无误。家长在网上填报的手机号用于接收幼儿园报名相关通知及信息,请务必保证通讯畅通。

  (三)幼儿园线上初审:6月28日-7月3日

  线上初审由教育局指定的公办幼儿园承担,承担初审任务的幼儿园、家长申报的幼儿园以及最终被录取的幼儿园不存在对应关系。幼儿园重点对申请公办幼儿园的家长信息、上传的证件进行比对审核。初审不合格的,幼儿园将发短信告知家长进行修改、补充。

  (四)入读资料审核:7月4日-7月5日

  教育部门对申请公办幼儿园的家长网上信息进行联网比对、核验。家长可在7月6日10:00前登陆招生系统查询审核结果。

  (五)复核审核结果:7月6日-7月7日

  对审核结果有异议的,家长需进一步核实网上信息填写是否正确,若网上信息填写错误,须在7月7日前,提请幼儿园对网上信息进行修改,教育部门将组织复核。家长可在7月11日15:00前登陆招生系统查询复审结果。

  (六)公办幼儿园网上摇号(抽签):7月14日前

  家长在完成报名后生成的“报名号”,即为抽签号,具体安排请留意通告。公办幼儿园7月15日下午5点前在幼儿园门口公示栏公布录取名单。

  (七)家长修改民办幼儿园志愿:7月17日上午9点—7月18日下午5点

  已报名的申请人可根据实际需要,修改民办园志愿。

  (八)民办幼儿园抽签及录取结果公布:7月21日前

  民办幼儿园7月22日下午5点前在幼儿园门口公示栏公布录取名单。



附件下载:

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